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好雨时节》电影-官网 > 相关新闻

《好雨时节》结缘成都 许秦豪自曝儿子叫杜连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6日14:35
《好雨时节》主创在杜甫草堂
《好雨时节》主创在杜甫草堂

  三八节档电影《好雨时节》前日在拍摄地成都杜甫草堂举办首映式。导演许秦豪与高圆圆(在线看影视作品)旧地重游在新闻发布会上与成都媒体交流,并参加太平洋院线举办的影迷见面会。当天许多影迷到场,互动环节积极发言,对《好雨时节》给予很高评价,赞美影片温馨感人,感谢许秦豪把成都拍得充满静谧美感和悠闲气息。

  首映后,导演许秦豪心情大好,与工作人员交流时候,感慨万分。回想起一年前拍戏时,正赶上儿子出生,当时他正在杜甫草堂拍戏。孩子出生后在韩国有请人为孩子取名的习俗,当时已经有“连”字先定下,需要去找另一个字。没想到妻子去求来的字正是杜甫的“杜”字,“真乃天意”。

  许秦豪说,“孩子现在一岁了,很可爱”,还现场给工作人员看了孩子的视频。最后,许秦豪出乎意料表示,感觉很对不住孩子。问及原因,原来是觉得自己年纪太大了,想起将来孩子上学时自己就会老了,于是很过意不去。由此足见许秦豪情感之细腻,工作人员慨叹,难怪他拍的电影都那么细腻动人。

  

责任编辑:溶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