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警察遇到兵》即将杀青 孙逊秦海璐联袂主演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5日16:42
秦海璐与孙逊聊天
秦海璐与孙逊聊天

孙逊剧照
孙逊剧照

  由欧阳奋强执导,孙逊、吴健、赵亮等主演的悬疑年代戏《警察遇到兵》即将要在成都杀青,全剧分为三个单元,除吴健、孙逊、赵亮之外,秦海璐、何赛飞等女艺人也倾情加盟。此次秦海璐饰演了孙逊的妻子,早已不是第一次合作的他们私下也是好朋友,此次携手饰演夫妻两人默契十足,火花不断。

  孙逊、秦海璐曾经在《谍影重重之上海》、《好想回家》两部热播剧中都有过合作,此次两人饰演夫妻,戏中养育着四个小孩,两人之间的默契演绎也令戏中这个家庭充满着温馨、快乐,戏中被改造的旧警察“罗三拐”(孙逊饰)刚开始因为存在着旧社会胆小怕事的思想,被领导禁闭,回到家又被妻子一顿“收拾”,秦海璐饰演的妻子虽然是打骂不停,但两人眼神的交流中却令人感到浓浓的爱意。两位实力派演员对手戏演起来也十分过瘾,秦海璐的戏份现已拍完,两人对对方的夸赞连连不绝,都表示希望下次还能有机会合作。

  《警察遇到兵》以新中国成立初期为背景,讲述是“秀才遇到兵有理说不清”这样一个充满了喜剧元素的悬疑故事。该剧题材新颖,带有诸多的喜剧色彩。孙逊饰演的“罗三拐”从旧警察到被改造后成为代表新中国的第一批人民警察,在侦破案件的过程中抽丝剥茧,与犯罪分子斗智斗勇,塑造了新中国人民警察的刚毅形象。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