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华语榜中榜谢娜获提名 成唯一内地最佳主持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5日15:08
榜中榜启动仪式现场
榜中榜启动仪式现场

榜中榜启动仪式现场
榜中榜启动仪式现场

节目现场
节目现场

  3月1日,第14届“全球华语音乐榜中榜暨亚洲影响力大典”在成都宣布启动。作为全球华语歌曲最权威的歌坛盛会,此届盛会还未到3.28日的颁奖典礼,气息已经相当浓重。而当日主持类吴宗宪、小S等“意料”中获得提名外,颇感意外的则是谢娜成为幸运儿,成为唯一一位获得“最佳电视节目主持人”提名的内地主持人!

  花落“疯丫头”谢娜

  作为Channel[V]一年一度的旗舰大型活动,此届华语榜中榜于3.1日下午在成都电视台一号演播厅举行了隆重的媒体发布会及电视路演。江映蓉、曾轶可、阿穆隆、乔任梁等众多艺人到场助兴,场面相当火爆,为3.28的“美丽成都神采飞扬———全球华语榜中榜暨亚洲影响力大典”进行了提前的预热。

  其后在公布的提名名单中,蔡康永、吴宗宪、小S、侯佩岑、陶晶莹等都“意料”中在“最佳主持人奖”榜上有名。而“疯丫头”谢娜则因为主持《快乐大本营》成为幸运儿,成为内地唯一一个获此提名的主持人!3.1日当天谢娜并没有出现在成都会场,随后当记者连线到谢娜的手机时候,则一直处于关机状态!

  “新宠儿”谢娜

  自06年与何炅、李维嘉主持《快乐大本营》以来,谢娜如搭上了顺风车,其无厘头的搞笑风格被众多的青春男女所喜爱,《快乐大本营》也屡创全国收视第一的高峰!而后谢娜又成功的主持了《芒果训练营》《百科全书》等多档节目,俨然成为电视节目主持的新宠儿。谢娜此次获得提名,从某种程度上来说,意外也不意外。谢娜的主持风格糅合了《康熙来了》等港台节目的喜剧元素,自成一套主持风格,这在内地主持人当中是不多见的!这道杀手锏很可能是她这次获得提名的重要因素!

  另外谢娜也是主持人当中多栖发展比较成功的,无论是在音乐还是影视剧方面都取得了不小的成果。这和她的乐天性格是分不开的,从她的音乐作品《菠萝菠萝蜜》《化骨绵掌》中可见一斑。而近日王晶更是看上了谢娜的喜剧天份,将谢娜、吴君如、阿SA在即将于4月份上映的喜剧大片《美丽密令》中打造成新的喜剧女星“铁三角”!相信王晶的眼光必定将创作出新的喜剧火花!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