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刘威一家三口首亮相 拍封面畅谈育儿经(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5日14:27
刘威为某杂志拍摄封面照拍摄现场
刘威为某杂志拍摄封面照拍摄现场

刘威与儿子
刘威与儿子

刘威造型照
刘威造型照

  正在赶拍新剧《牵挂》的著名演员刘威近日“分身”为某著名母婴杂志拍摄新一期的封面,一家三口首度亮相媒体。拍摄现场,平日里亲和、幽默的刘威总是焦点人物,而此次他的风头完全被宝贝儿子抢了过去。对此,站在一旁的唐明皇刘威却是不亦乐呼,对工作人员大谈育儿经。

  刘威工作欲分身 儿子却是更敬业

  近期,著名演员刘威为工作忙的不停,《锣鼓巷》、《同龄人》两部大戏的热播,让一直喜爱刘威的观众大饱眼福,而由他主演的新剧《牵挂》也在紧张的拍摄中,这几天主要抢拍刘威的戏,他基本上都是早出晚归。昨日,刚刚从《牵挂》片场拍完戏,就赶往下一个通告地拍摄现场,为杂志拍摄封面照。

  都知道刘威工作起来是个拼命三郎,而在杂志拍摄现场,这个美名让给了他的儿子。长达4个多小时的拍摄时间,小家伙一直是精神饱满,尽管自己很困了,但是,人小懂事的儿子知道有很多人一起配合着在工作,自己不能调皮。对于认真的态度,工作人员大加称赞:“很有刘威老师的风范,太敬业了!”,从而也使得一家三口的照片拍摄非常温馨甜蜜。

  刘威教育儿子有方法 宝宝聪明惹人爱

  刘威给大家的印象是很有绅士气质,很男人,但是对待儿子,他慈父的一面立刻显现出来,坐在一旁看着儿子玩球,刘威总是笑的合不拢嘴。有疼爱也要有严厉,对于儿子的事情,尽管工作很忙,刘威也从不会松懈,他认真的说:“我觉得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个老师,我们的一言一行都影响着他,所以在他面前,我从不抽烟,会很注意说话的语气,这是对我自己的要求,也是一种教育方式。”

  据悉,拍摄完封面,刘威又要赶回剧组,完成《牵挂》的最后拍摄,相信继《人活一张脸》《锣鼓巷》《同龄人》等剧之后刘威的着又有力作一定会更加精彩。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