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念唐嫣同台飙歌 闪耀东方影视盛典(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5日14:05
 唐嫣(左)李念(右)
唐嫣(左)李念(右)

李念 唐嫣合唱《等你爱我》
李念 唐嫣合唱《等你爱我》

唐嫣在活动现场
唐嫣在活动现场

  《东方影视盛典》颁奖典礼昨日在上海东视剧院隆重举行,李念、唐嫣、段奕宏、闫妮、张嘉译、胡歌、海青等一线明星齐聚上海出席颁奖典礼,在群星璀璨的颁奖礼上,被誉为橙天“双珠”的李念和唐嫣同台演唱3首偶像剧串烧歌曲成为全场焦点,据悉:“这也橙天的两大当家花旦李念和唐嫣的首次合作。

  在昨天的颁奖礼上,不仅云集了众多影视明星,国内著名导演张黎以及香港导演陈可辛也到场出席,整个活动的明星阵容十分壮观。作为09年-10年最火的电视剧《蜗居》《仙剑3》的女主角,李念和唐嫣昨日分分盛装出席颁奖礼。这对橙天同门姐妹首次联手演唱了3首串烧歌曲,将整个活动气氛推向高潮。一向被誉为橙天“双珠”的李念与唐嫣,一个清秀美丽,一个甜美可爱,两人联手演出,光是外形就足够养眼,加上两人清澈干净的嗓音,着实给上海的观众带去了一场视、听双享的饕餮大餐。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