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帕丽斯又惹祸 边开车边写微博遭警方逮捕(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05日14:03
帕丽斯-希尔顿边开车边写微博遭警方逮捕

  中新网3月5日电 好莱坞话题女星帕丽斯-希尔顿又闯祸啦!美国八卦网站TMZ报道,她2日被洛杉矶警方以“危险驾驶”的名义逮捕,因为她当时似乎边写微博边开车,先是来个急转弯,之后又把车开进自行车道。

  据报道,帕丽斯-希尔顿不知道是不是在赶时间,竟异想天开在光天化日下,利用自行车车道来行驶,不过,她驾驶的可是SUV,大大的房车挤进小小的自行车道不但危险,而且影响自行车的安全,更不用说在全美国,轿车行驶自行车道都属违法行为。

  而且帕丽斯-希尔顿违规的地方还不是什么人烟稀少的地方,而是好莱坞的交通要道:圣塔莫尼卡大道(Santa Monica Blvd),所以,当她一开进自行车车道时,马上就被警方拦下,并以“危险驾驶”为由将她逮捕。不过,也有目击者表示,她先是一个急转弯,然后才开进自行车车道里的,令周围的人都捏把冷汗。

  而更有人发现,在她被逮捕的前一秒,她才在Twitter上发布她购买新苹果电脑的消息,因此很显然的,她是边Twitter边开车。照她这种驾驶方法,也难怪政府会要求不要边开车边始用手机,而Twitter则最好加上条“禁止开车时使用”的警语。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