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戏曲

《风雨祠堂》4月上海上演 迎接世博倒计时

来源:现代金报
2010年03月05日11:36

  为迎接世博倒计时100天,“京昆群英会”“歌剧嘉年华”“舞蹈春之季”和“华彩钱塘潮”四大系列演出节目正在上海进行,共计有42台演出将在世博前夕上演。“华彩钱塘潮”系列中,宁波甬剧团将在4月12日上海大剧院的舞台上,为国内外友人献演甬剧《风雨祠堂》。

  作为唯一一个入选的市级表演团体,宁波艺术剧院郭院长直言压力很大,为了这次演出,艺术剧院对该剧的剧本、舞美进行了修改提高,更加豪华。据悉,这次展演,剧团将派出最强阵容,甬剧《风雨祠堂》主演,梅花奖演员王锦文、一级演员沃幸康都会上台演出。

  除了甬剧《风雨祠堂》外,这次迎世博倒计时100天,浙江小百花越剧团等院团将先后上演新版越剧《梁祝》、魔幻舞台剧《美猴王》、神话京剧《宝莲灯》等。届时,浙江越剧界、京剧界、昆剧界名角茅威涛、翁国生、林为林都将一一登台演出。(记者 丹娜)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