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你在红楼我在西游》 > 话剧《你在红楼我在西游》新闻速递

《你在红楼,我在西游》升级版迎战《琥珀》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5日11:26

  随着气温的回暖,北京的演出市场也将迎来一个暖春。仅三月中下旬,就有近十部话剧在市场上展开激战。其中不乏《琥珀》、《红玫瑰与白玫瑰》、《手机》这三大人气作品,在其余作品中,去年取得不俗市场口碑的穿越神话剧《你在红楼我在西游》将几乎在同期上演,正面迎战这三大强敌。

  《你在红楼,我在西游》阐述的是一个“现实与理想”永远存在矛盾的话题。在大观园的贾宝玉烦腻了不自由的生活,便托空空道人让自己穿越到向往已久西游记,先是对白骨精一见倾心,后又与女儿国国王和嫦娥姐姐纠缠不清;徒儿们不理解,几乎弃他而去,牛魔王又横插一手,率众妖将他挟持。危难之时,白骨精舍身相救,以死回应了他的痴情。宝玉伤心欲绝,他发现即成现实的理想跟自己的初衷完全不一致。

  唐僧在大观园也是万般无奈,他即无福消受姐姐妹妹们的偏爱,又对贾政、贾母的宠爱无能为力,还因为同情秦可卿一心想要度她惹得情债累累,致使自己在绝望地面对无法理解的现实时,产生了何必西天万里遥的疑惑。

  《你在红楼,我在西游》是2009年北京话剧市场最具口碑和票房的小成本话剧,本番是二轮演出,由浩海天宇这支话剧新军接手后,经过将近一年的精心雕琢后终于要与观众见面了,看过首轮的观众不妨关注一下这个2.0版的变化,没有看过首轮的观众这次不要错过。本轮演出不仅保留了原版红楼西游的深刻寓意和感人情结,更在原有基础上浇铸了精美的服装造型、绚丽的舞台设计和强大的演员阵容:音乐、舞蹈、武术、爆料——豪华的制作班底带来的是物超所值的全方位感官刺激。本剧将于3月12日至19日在海淀剧院,3月20日至4月4日在北京西四地质礼堂相继上演。

  对于话剧市场来说,浩海天宇还是个后起新秀,但是他们却有着更大的野心和更高的追求,大手笔的重新包装和改造了去年曾在市场上取得不俗反响的《你在红楼,我在西游》。

  浩海天宇2010年将推出一系列的重彩好戏,除了3月份的开锣大戏《艳遇十小时》、《你在红楼,我在西游》之外,还将陆续推出其他性感好戏,《你在红楼,我在西游》的电影版也正在准备中。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