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宋祖英杨澜林志玲获评娱乐圈十大非凡女人(图)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苏蕾
2010年03月05日11:03
范冰冰要做美丽“戏霸”
范冰冰要做美丽“戏霸”

  演艺劳模 范冰冰

  非凡指数:3.5

  非凡之处:

  一直被认为是超级花瓶的范冰冰,真的很喜欢演戏。2009年更是被爆先后踢走周迅、张静初、李冰冰等女星,一年之内“独霸”8部电影,堪称圈内“抢戏女王”。对于她的“霸道”,更多人还是认可小范的劳模精神。想当初,郑裕玲赢得“郑九组”(同时开拍九部片)之称、梁家辉同时奔波于4个剧组,据说是被黑社会强逼,如今,身为老板的范冰冰一部接一部地狂拍恐怕还真是出于对镜头的热爱。“我会尽力做一个美丽的戏霸,将戏霸进行到底。”这是范同学的宣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