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市原隼人热演“光头拳击手” 力邀拳击明星客串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5日10:00
市原隼人“光头拳击手”造型
市原隼人“光头拳击手”造型
市原隼人、龟田兴毅
市原隼人、龟田兴毅
剧照 龟田兴毅在台下观战比赛
剧照 龟田兴毅在台下观战比赛
    来源:电影网

  市原隼人主演的新片《热血拳击》上映在即。3月3日片方宣布,日本著名拳击手龟田兴毅将在片中友情客串。

  该片根据小说家百田尚树的同名原著改编,由曾执导过《重金摇滚双面人》的导演李斗士男掌镜。全片以高中拳击部为背景,讲述了市原扮演的天才拳击手镝矢义平,与崇拜他的少年(高良健吾饰)通过拳击切磋,相互建立起深厚友谊的故事。

  拳击明星龟田兴毅在片中本色扮演他自己,他将在男主角镝矢与“宿敌”稻村的比赛中,作为“宿敌”稻村的支持者观战比赛,并为稻村加油助威。首次触电大银幕的龟田表示:“演戏真的好难,不但害羞而且还很紧张。”但他坦言演戏的经历带给了他无穷快乐。

  另外,扮演“天才拳击手”的市原,在拍片之前进行过2个多月的特训,他还将首次以光头形象示人,十分值得期待。

  影片《热血拳击》将于5月22日在日本全国上映。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