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山楂树之恋》 > 新闻报道

《山楂树之恋》4月开机 “老三”角色虚位以待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王振国
2010年03月05日08:08
张艺谋

  本报讯 由于原著小说的热度,张艺谋计划执导的《山楂树之恋》成为关注度很高的一部影片,目前热心的网友推荐刘烨、佟大为等作为小说中“老三”的演员人选。但出品方新画面公司方面表示,目前外界对于该片演员阵容都只是猜测,具体人选还没有定下,不过新画面证实了影片预计4月份之前开机,张艺谋的筹备动作将加快。

  大热的《山楂树之恋》爱情故事发生在1975年前后,被网友称为“史上最干净的爱情”,张纪中、张元、柳云龙等人都争过该书的电影改编权,但电影一直迟迟没有出炉。女导演尹丽川一度成为《山楂树之恋》的导演,本报记者在2008年上海电影节时从尹丽川口中得知她彼时已经定下“老三”这个角色演员人选,不过她认为“选任何一个演员演老三都会得罪小说迷。”而后来版权转到张艺谋手中,他看中哪位来演“老三”仍然是个谜。

  电视版也于4月开机

  3月4日,电视剧版也终于传出4月即将开拍。据投资方介绍,女主角很可能在孙俪和张静初之间产生。而男演员方面,除刘烨外,佟大为也正在积极接洽中,很可能出演老三。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