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任程伟《同龄人》曾主动删戏 彰显大将风采(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4日20:00
任程伟剧照
任程伟剧照

  年代大戏《同龄人》自北京卫视开播以来收视一路飘红,其曲折跌宕的剧情、复古应时的造型博得观众的阵阵喝彩。任程伟、许晴、程前等实力派的加入更令该剧如虎添翼。与众多演员拼命增加自己戏份不同的是,“国剧一哥”任程伟被爆料,拍摄《同龄人》时为了剧情更合理更好看曾主动删除了自己的戏份,颇具“大将”风采。

  《同龄人》从1949写到2009,其中包括“文革”十年和改革开放的三十年,主人公刘解放(任程伟饰)、童楠楠(许晴饰)、李怀林(程前饰)等与共和国共同经历风雨与辉煌,他们用自己的一生完成同龄人的义务和责任,享受着同龄人的幸福和快乐。任程伟凭借认真的态度、高超的演技成为导演钦点的首位演员。当下,在部分演员因为戏份少而抱怨甚至罢戏的情况下,任程伟却颇具大将之风得在与导演沟通后把自己的某些戏份主动给删掉了。“那场林红帮李怀林还钱的戏,本来是有我在场的,可是你想那种情况下我怎么能够在场呢,场面得多尴尬啊,后来我们一商量就把我的出场给删掉了。”

  任程伟剧中饰演一位从小怀揣军人梦想的少年,从炮兵到商人,他经历着时代的变迁,却始终以一种军人的执着奉献姿态奋斗在祖国的各个岗位上,《同龄人》的精神也在于此,不管任何时期,祖国的需要永远是指引我们前进方向的阳光。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