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男中音歌唱家廖昌永做客央视《小崔说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4日19:10
男中音歌唱家廖昌永

  日前,央视一套《小崔说事》播出了著名男中音歌唱家廖昌永专访《唱响人生》。正值一年一度全国艺术类考生招生之际,艺术家与现场及电视机前的观众朋友们分享了他求学之路的快乐与艰辛,为考生指点了迷津。

  《小崔说事》是中央电视台2003年7月5日推出的一档由崔永元主持的电视访谈节目。访谈嘉宾既有政府官员、文体名人、也有普通百姓和企业家、外国友人。现场观众充分互动,参与提问和讨论,在生动活泼的气氛中分享不同的人生体验、互相交流碰撞,从而得到不同的感悟。

  本期节目中,廖昌永与主持人崔永元的对话充满了智慧和幽默,给人艺术和人生的启示。众多廖昌永的粉丝、歌唱艺术的爱好者到场,与艺术家零距离接触、对话,分享歌唱的经验和快乐。廖昌永的好友、同事——著名男低音歌唱家栾峰也现场畅谈了自己的感触。廖昌永在现场还献上了几段脍炙人口的演唱,更是让人大饱耳福。

  廖昌永回顾了自己多年以前颇为艰辛的求学之路,以及自己从艺多年来对艺术的执着追求,以作为过来人的亲身感受告诉人们,特别是正在经历今年艺考的考生们,艺术是没有捷径可走的,必须脚踏实地付出努力。

  最后,廖昌永以他启蒙老师曾教导他的话与观众和考生朋友共勉:“爱你心中的艺术,不要爱你艺术中的自我。”意味深长的话语中充满对于广大有志于献身艺术事业的年轻人的期许与祝愿。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