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康凯单枪匹马“劫法场” 身负“重任”救张涵予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4日17:36
李逵劫法场 救宋江
李逵劫法场 救宋江
《水浒》剧照
《水浒》剧照

  前几天,马不停蹄赶回北京,为高希希执导的新版《三国》中的张飞,进行后期配音的康凯,在结束配音工作之后,继续“杀回”新版《水浒》剧组,拍摄了一场长达4天,李逵(康凯)劫法场营救宋江(张涵予饰演)的重头戏。

  话说康凯饰演的李逵单枪匹马劫法场,营救哥哥宋江,彰显了浓浓的兄弟情义。在劫法场时,康凯不仅要担负本身近两百斤的体重,一方面还要身背结实的张涵予,除此之外还要手执四十斤的道具斧子,这些说罢还不算完,所有行头准备妥当之后,当然是要一路狂奔,杀出一条血路,把张涵予饰演的哥哥宋江营救出法场。

  康凯表示:“说实话,那4天的拍摄真的是终身难忘,因为加上我本身的体重,加上涵予哥和道具一路下来达到了近400斤的重量,这还不是最主要的,主要的是还要顾及机位以及武打动作的到位,所以说,当导演喊‘咔’的时候,已经累到好像思维都懒得转动的地步,真的是想瘫倒在地上(笑)”。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