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酒井法子承认涉毒 判刑一年半 > 酒井法子吸毒最新进展

酒井法子身形爆肥 疑与丈夫离婚不成压力过大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0年03月04日17:02
酒井法子(资料图)
酒井法子(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2月下旬的某周日下午,身穿皮夹克、戴着白色围巾和深沿帽子的日本女星酒井法子出现在儿子的学校。当天是10岁的儿子所在的学校举行文化节的日子,酒井带着孩子9点来到学校。

  文化节有吹奏乐器、舞蹈和手工设计比赛等活动,酒井和一众家长边喝茶边观看孩子们参加的躲球游戏。“其间她还用流利的英语与外籍家长聊天,心情不错的样子”知情人称过去作为“模范妈妈”的酒井热衷于参加学校的见学等活动,所以“当天她出现在现场并没有引起多大的骚动”。一名家长表示这天的酒井身形明显涨了不少,“脸蛋胖乎乎的,其他家长们也纷纷议论起她身形变化的话题”。酒井的朋友则称最近一段时间“她成功戒毒,饮食也逐步规律,体重增加是健康的表现”,不过酒井身形激变是近一个月的事情。距离与丈夫高相祐一的涉毒案审判结束一晃三个月光阴,“离婚的事情一点进展也没有,这也是导致她压力过大体形变化的重要原因之一”。无论是原事务所还是外界舆论,都几乎声音一致“离婚是酒井复出的前提条件”,丈夫和公婆却迟迟不肯答应。有媒体指出近来在孩子学校附近,狗仔捕捉不到高相的身影“似乎又回到过去的夜店生活去了”,酒井的前景依然令人忧心。(舍人/文)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