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安妮斯顿拒当剩女追男人 自荐性感出演邦女郎

来源:生活新报
2010年03月04日16:22
安妮斯顿

  据美国媒体消息,好莱坞女星安妮斯顿近日宣称希望和英国影帝丹尼尔-克雷格合作拍摄007系列电影,饰演“邦女郎”。

  近日,安妮斯顿正在美国四处宣传自己和杰拉德-巴特勒合作的爱情喜剧《赏金猎人》一片,谈到未来的计划时,安妮斯顿透露了自己的愿望,她说:“我喜欢动作片。詹姆斯-邦德、丹尼尔-克雷格都是充满魅力的,如果能出演这样的电影,那将是一件非常有趣的事情。”

  现年41岁的安妮斯顿还表示,她自己的演技正处于转型的阶段,所以近几年推掉了不少片约,“我不想再去扮演女孩子追求男孩子的角色了,对这个我已经不感兴趣。所以,有时候,一些不能让你激动的剧本,你只能推掉。”

  据悉,安妮斯顿的毛遂自荐也引起了007系列电影的制片人迈克尔-G-威尔森的注意,不过,盛传凭借《贫民窟的百万富翁》一炮而红的印度女性芙蕾达-平托已被视为第23集007邦德电影新的“邦女郎”人选,安妮斯顿想要圆自己的“邦女郎”梦,难度不小。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