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哈利-波特”性取向成话题 辟谣:我不爱男人

来源:生活新报
2010年03月04日16:08
饰演哈利-波特的丹尼尔-雷德克利夫

  饰演哈利-波特的丹尼尔-雷德克利夫站出来为自己的性取向辟谣,他坚持:“我不是同性恋!”这位现年20岁的清秀男孩近来成为网上的热门话题,越来越多的人猜测他是不是同性恋。在美国《音乐电视》的采访中,他站出来为自己辟谣。他说:“如果人们想这么说,我没有权力阻止。但我不是,我是异性恋。”“我看到的最好玩的事是,一个家伙在网上说‘他当然是个同性恋,他长了一张同性恋的脸。’在我看来,不管怎么说,这都是一件很奇怪的事。”“一张同性恋的脸?这是一个非常令人担忧的事情,就好像他们坐在家中,旁边摆着一堆我和其他著名同性恋的照片。”他还透露,他在一个同性恋的环境长大,去年他还为同性恋杂志《态度》拍摄了封面。在采访中,他说道:“一些人认为我是同性恋,这也没什么,我觉得这很酷。”

  据报道,雷德克利夫最近给美国一家慈善机构捐了一大笔钱,该机构致力于对抗对男同性恋、女同性恋以及双性恋的偏狭。此外,他和24岁的女演员罗拉-奥图有过一段分分合合的关系,他还称,斯嘉丽-约翰逊和娜塔丽-波特曼是自己理想的约会对象。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