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宁财神话剧“缘定三生”收官作下月登陆江城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作者:黄丽娟
2010年03月04日15:54

  本报讯  著名编剧宁财神与话剧导演何念强强联手的话剧新作《21克拉》,是“缘定三生·爱情三部曲”系列中的第三部,有了《武林外传》、《罗密欧与祝英台》珠玉在前,这部收官之作将书写圆满结局。4月9日、10日,江城观众将在中南剧场欣赏到这部都市版“武林外传”。

  《21克拉》聚焦金融危机、高房价下都市白领的生活,欢喜冤家在同一屋檐下发生的捧腹故事,颇类似韩国《浪漫满屋》爱情轻喜剧。更巧妙的是,男主角还将在剧中传授最潮流、时尚“省钱经”,成功将女主角“拜金女”改造成“1毛钱当10分用”的砍价高手。互动非常创新,“直升机”飞入剧场,女主角把肯德基甜筒现场卖给观众,大转台既是饭桌也是菜场,世界名牌GUCCI \LV\CHANEL 等“奢侈品”将由真人扮演,并和主人“互诉衷肠”,场面十分逗趣。郭京飞、钱芳仍是男女一号再续前缘,最终有情人终成眷属。在前两部话剧中让人印象深刻的“三爷”“斧头帮帮主”——李传缨、“债主”“阿笙”——王勇、“二叔”——雷佳音等人都将齐聚《21克拉》,保证延续原汁原味的同时新意百出。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