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乡村爱情故事》未删节版 明日登陆黑龙江卫视

来源:沈阳晚报 作者:林娜
2010年03月04日15:08
《乡村爱情故事》剧照

  由黑龙江电视台与本山传媒联合出品的新剧《乡村爱情故事》在央视一套热播后,3月5日将携未删节版在黑龙江卫视亮相。为了给该剧造势,黑龙江卫视还推出了“乡村爱情八宝周”活动,小沈阳在节目中独家爆料了与女演员演感情戏的尴尬趣事。

  《乡村爱情故事》央视一套播出的为30集的版本,此次黑龙江卫视推出的则是《乡村爱情故事》的36集全剧情、无删减版本。据悉,剧情更完整、情节更爆笑。另外,观众在欣赏黑龙江卫视每晚3集连放的《乡村爱情故事》完整剧情的同时,还将看到紧随其后的剧中演员访谈的直播节目,届时,“王大拿”、“刘能”、“谢广坤”、“谢大脚”、“王天来”、“刘大脑袋”等明星将现场独家爆料精彩拍摄内幕。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