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老牌女星机场秀 毛阿敏回上海娘家过年(图)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2010年03月04日14:36
倪萍在机场
倪萍在机场

倪萍在机场
倪萍在机场

倪萍在机场
倪萍在机场

  同居感情稳定生活悠闲

  倪萍形单影只煲电话粥

  与毛阿敏的时尚气派不同,知心大姐倪萍在人前人后一向朴素示人,日前记者在上海浦东机场撞见她形色匆匆地煲电话粥,独身一人,一路疾步,脸上表情时喜时忧,阴晴不定。身穿黑色长风衣的倪萍里里外外一身黑,没有仔细打理的头发被风吹乱,脸上微微浮肿,已经全无当年央视春晚上装扮隆重的飞扬神采,不仔细看真的很难将其认出。与毛阿敏一样,倪萍对目前与杨亚洲导演的婚姻状况也是三缄其口,暗暗隐藏,因为只有低调才能保护娱乐圈的感情,而倪萍目前除了接拍一些电视剧和电影之外,最近还重执话筒,为云南卫视的《民生大议》节目开金口脱口秀,目前反响不一。但无论淡出与否,倪萍都将会是相当一部分观众心目中最喜爱的主持人之一。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