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中国爱乐乐团成立10周年 三月推三场新人新作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03月04日09:36

  今年是中国爱乐乐团成立10周年,为展示实力与风貌,乐团将在3月陆续推出3场新人新作系列音乐会。

  3月6日,第一场新人新作系列音乐会将在北京音乐厅举行。这是一场室内乐专场,中国爱乐乐团十几位中青年演奏家将为观众展示艺术才华。其中,中提琴演奏家张安祥、曹飞,大提琴家杨锰、赵云鹏、郑大伟和低音提琴演奏家张小笛将演奏巴赫《降B大调第六勃兰登堡协奏曲》;单簧管乐手戴乐,小提琴手颜柯、张晗,中提琴手李耀、大提琴手杨长缨将演奏莫扎特《A大调单簧管五重奏》;小提琴手彭珂、刘睿,中提琴手张建立,大提琴手杨锰将演奏门德尔松《e小调弦乐四重奏》。

  3月13日,在中山公园音乐堂举行的另一场新人新作系列音乐会,将由指挥家李心草指挥乐团演奏巴托克《第二小提琴协奏曲》,青年小提琴家宋晓晨担任小提琴演奏。3月28日,中国爱乐乐团助理艺术总监杨洋将在中山公园音乐堂指挥第三场新人新作系列音乐会,演奏曲目有雷斯皮基《罗马喷泉》、《罗马节日》、《罗马松树》和拉威尔《G大调钢琴协奏曲》,青年钢琴家宋思衡担任钢琴演奏。(记者李红艳)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