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十月围城》表演受肯 王学圻获影帝桂冠(图)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刘嘉琦
2010年03月04日08:16
王学圻和惠英红昨天领取香港电影评论学会最佳男女主角奖
王学圻和惠英红昨天领取香港电影评论学会最佳男女主角奖

  第十六届香港电影评论学会大奖颁奖礼昨日在香港举行。王学圻曾志伟(在线看影视作品)手中接过了自己的第一座香港影帝奖杯,而他也是香港电影评论学会大奖的首位内地影帝。尽管得奖的消息早已公布,但拿到奖杯的王学圻还是颇为激动,他表示:“这是我在香港领的第一个奖,我要感谢美丽的香港,感谢陈可辛和陈德森导演给我这个演出的机会,让我能够跟这么多内地香港的演员合作,而且也因为这部电影,我们成为了永远的朋友,少了其中任何一位的精彩演出,就没有《十月围城》,也没有我今天手上拿到的这个荣誉,感谢香港电影评论学会的每一位评委。”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