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勇往直前》将改版 容祖儿加入浪漫之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3日22:11

  2009年,湖南卫视明星公益挑战节目《勇往直前》斩获颇丰,进入2010年,勇于自我挑战的《勇往直前》,将从3月17日起迎来更刺激、更好玩、更养眼的全新改版。据悉,新版块在保留原有“明星挑战”环节的同时,加入《每周一荐》和《寻人特搜队》两个全新环节,与此同时,《美女挑战团》也将于《寻人特搜队》交替上演。另据消息,“勇往直前”下月初的马尔代夫“浪漫之旅”,容祖儿(在线看影视作品)、快女前三甲、余文乐、草蜢已确定参加,谢娜张杰也有望加盟。

  刚刚过去的2009年,《勇往直前》在收获一个又一个高收视的同时,更获得许许多多明星与观众的认可。而今天记者从节目组获悉,进入2010年后,《勇往直前》将在保留明星挑战环节的同时,加入全新版块。

  新增版块一:《每周一荐》

  作为《勇往直前》的主持人,以机智、幽默、搞笑著称的“快乐三荐客”:李锐、海涛、朱梓骁,受到越来越多的观众追捧,在改版后的《2010勇往直前》中,节目将增加《每周一荐》的主持人才艺秀。据节目组介绍,在该环节中,主持人不但会演绎经典、时尚、有趣的歌曲,在服装、造型、形态模仿上,“三荐客”也会有令人捧腹的精彩表演。

  新增版块二:《寻人特搜队》

  顾名思义,所谓“寻人特搜队”是根据统计学原理,通过“勇往直前”特搜队的搜寻,找到特定目标。其实,在此前的“哈尔滨特辑”中,节目的“特搜队”就牛刀小试,找到了“哈尔滨最美的美女”。而在该环节进入全新改版的正式版块后,“寻人”的目标也将更加宽泛,不管是网络达人、传说中的校花,或是委托人希望找到的任何人,都可以通过《勇往直前》的“人肉”搜索队得以实现。

  新增版块三:《美女挑战团》

  除以上两大新版块外,《美女挑战团》也将不定期与《寻人特搜队》替换出现。“勇往直前”导演透露,节目组将通过网络招募的方式,召集来自全国的美女,组成“美女挑战团”,挑战诸如:空姐、交警、主播等各行精英。而在改版后的首期节目中,湖南卫视五大花旦:谢娜、杨乐乐、赵靓、吴昕、孙骁骁将成为“美女挑战团”首批成员,挑战最令少女们神往的职业——空中小姐。

  容祖儿四月加入“马尔代夫浪漫之旅”

  另据获悉,除了加入全新版块外,《2010勇往直前》也将更多地走向海外,而首站就是有“浪漫之国”之称的度假胜地——马尔代夫。据节目组导演透露,此次节目组将打造超豪华的挑战嘉宾队伍,除草蜢、余文乐、快女三甲:江映蓉、李霄云、黄英外,英皇“一姐”容祖儿也已确定加盟,此外,谢娜、张杰也在协调档期,极有可能促成二人的“蜜月之旅”。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