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宋慧乔“耍大牌”? 范冰冰变“庄姬”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作者:张铂
2010年03月03日19:18

  陈凯歌(在线看影视作品)的新作《赵氏孤儿》从筹拍之日起,其演员阵容就备受关注。记者得知,该片将在3月中旬在北京开机。对于全部的角色阵容,依旧没有完全曝光,但对于主要角色,却频出更换消息。近日,原本已经确认出演该片女一号“庄姬”的韩星宋慧乔(在线看影视作品)通过经纪公司对外宣布从未受到剧组邀约。这令《赵氏孤儿》制片方大呼“神奇”,制片方代表覃宏苦笑道:“难道我们当时见的是克隆宋慧乔? ”

  张丰毅葛优王学圻乃最硬气组合

  在男演员方面,除葛优扮演程婴外,片中最为重要的“悲情门客”公孙杵臼,将由张丰毅(在线看影视作品)出演。至此,由葛优、张丰毅、王学圻组成的最为硬气的“戏骨铁三角”终成形。

  在《赵氏孤儿》之前,张丰毅曾与陈凯歌有过愉快的合作,但对于再次合作,张丰毅表示自己与陈凯歌绝对不是“驾轻就熟”,“这么多年没有拍戏,大家都在进步,都在学习,如果是驾轻就熟的话,就不会合作了。 ”张丰毅期待两人能在这次合作中撞出火花。张丰毅透露,目前他还没有看到剧本,只是听导演讲了一遍角色。

  另外,黄晓明将在片中扮演韩厥将军。有消息说,陈凯歌看中了黄晓明身上的潜力,但这次要打碎他一贯的偶像外衣,让其演技有新的突破。

  宋慧乔“牌太大”被“踢出”剧组

  相比于男演员,《赵氏孤儿》在女演员方面的敲定则是闹得满城风雨。上月,《赵氏孤儿》剧组对外宣布该片女一号由韩国女星宋慧乔担纲。但近日,其经纪公司负责人却表示从未收到剧组邀约,宋慧乔更是没有与导演碰过面。对此,覃宏接受了记者采访,他说:“本来是极正常的演员更换,但对方竟然颠倒事实真相,并对整个电影宣传方式横加指责。如果说当时宋小姐方面不是那么有诚意,三番五次地表示很想演,凯歌导演也不会见她。后来由于在合约细节上双方没谈拢,就作罢了,怎么能说没见过导演呢?”覃宏认为这是对剧组的极大不尊重,“难道这世界有两个宋慧乔,难道我们见的是克隆宋慧乔? ”

  那么,究竟为什么双方没有达成合作,是像有些媒体说的宋慧乔方面条件苛刻吗?覃宏淡淡地说:“牌太大了,我们伺候不起! ”既然没有签约,为什么剧组又直接宣布宋慧乔参演的消息呢?覃宏表示,当时,在见过宋慧乔后,导演觉得其形象气质符合角色要求,就要进入签约阶段,宋慧乔的内地代理随即开始组稿准备向媒体发放,并征求剧组同意;而有些媒体也得知了这个消息,剧组就不再否认。

  宋慧乔经纪公司之所以发了这样言辞激烈的声明,可能因为此前韩国媒体曾报道宋慧乔为了得到影片的角色几次来到北京,丢失尊严,经纪公司迫于压力才发布声明。

  范冰冰一直是“庄姬”的候选人

  电影《赵氏孤儿》有两个重要的女性角色,一位是庄姬,一位是程婴的妻子。记者得知,片方已决定由范冰冰出演庄姬,原来该角色片方属意宋慧乔出演。片方介绍,范冰冰一直是庄姬的候选人,之前因为档期调配等诸多原因,才没有定下合作。剧组发言人黄斌透露,“范冰冰将颠覆以前的表演,为观众献上一个从没看到过的美丽公主,一个单纯而有力量的母亲。 ”

  在圈内素有劳模之称的范冰冰,为了演好《赵氏孤儿》将减少今年的接片数量,潜心进入庄姬丰富的内心世界。

  对于另外一个女性角色的人选,剧组还没有公布。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