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郑恺演绎多面马甲 广告小天王玩味层次型搭(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3日17:13
郑恺演绎多面马甲
郑恺演绎多面马甲

广告小天王玩味层次型搭
广告小天王玩味层次型搭

  西装马甲,如今早已成为时尚男士的必备单品,因为无论搭配何种服装,马甲似乎都能为之添彩,它能令礼服更考究,让正装更庄重,甚至可以使休闲装穿出时尚的味道。“广告小天王”郑恺除了爱潮牌之外,身为男明星的他,衣橱里自然也少不了衬衣、西装等必备单品,而马甲是其中重要的一项内容。在刚刚杀青的电视剧版《杜拉拉升职记》中,郑恺演绎的现代都市白领,就来了一把"西装秀",把衬衣、西装和马甲穿出了“潮”味!

  黑色礼服是男士出席隆重场合的必备穿着,简单搭配白衬衫与领结便能满足大方得体的要求,如果你想穿出点特色,不妨在西装里面搭配一件精致的马甲,颜色最好与西装同色,细节设计上如有装怀表的小贴袋、丝绸包扣等,会更显品位考究。而如果是搭配燕尾服,马甲也可选择高贵的银灰色,更添层次美感。

  另外,平日里无领设计的西装马甲单独与衬衫搭配,穿不好就会给人“服务生”的印象,所以尽量不要穿得太刻板,不妨将衬衫领口松开两粒扣,袖子挽起几寸,把马甲扣子全部打开,再搭配一块彰显身份的精致腕表,做足洒脱姿态,品位自然流露。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