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导演吉尔莫透露《霍比特人》将拍3D版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3月03日17:00

  本报讯 近日《霍比特人》导演吉尔莫在接受采访时透露,电影公司可能会拍摄3D版本的《霍比特人》,而且相关事宜已经开始讨论。2007年起,便有关于影片《霍比特人》将拍摄3D版本的传言。而当时导演吉尔莫-德尔-托罗与制片彼得-杰克逊都否定了此消息。他们在去年还说:“我们没有考虑要为《霍比特人》拍摄3D版本,至少我们此刻并没有合适剧本。”

  在《阿凡达》创造票房奇迹之后,所有公司都蠢蠢欲动试图打造另一部票房大片。如果导演吉尔莫能运用《阿凡达》里同样的技术,聘请同样的视效班底,3D版的《霍比特人》还是大有看头的。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