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母亲心》剧照曝光 李梦男妆容似张涵予(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3日16:00
李梦男在片中的造型颇有上海滩一霸的
李梦男在片中的造型颇有上海滩一霸的

  年代大戏《母亲心》一经开拍便以其庞大的阵容和扣人心弦的背景吸引着众人的眼球,在该剧即将杀青之际,流露出了一系列的剧照,除了赞叹服饰的秀美俊秀之外,李梦男的年代照成了一时的话题,有人指着照片会说:这不是张涵予吗?!

  李梦男自毕业时与姜文、葛优主演《秦颂》后便因为割舍不下的话剧情节告别银幕长达四年之久,近几年来凭借《平原枪声》、《铁人》、《无处藏身》、《常回家看看》等多部观众熟识的影视剧作品被大家喜爱,此次加盟电视剧《母亲心》,李梦男饰演的单宇东成为该剧的一处点睛的人物,除了人物的关键以外,李梦男的造型也是相当的吸引人,因为像极了张涵予,在片场有人竟然调侃的“涵予、涵予”叫不停,李梦男也不生气总是笑眯眯的点点头。对于自己的造型,李梦男玩笑说:“这样的造型都是为了配合人物角色的需要,我自己看不出来像谁,因为我不爱照镜子。”一句玩笑话惹的大家哄堂大笑。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