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雪花秘扇》 > 《雪花秘扇》新闻

《雪花秘扇》上海拍摄 李冰冰全智贤练女书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唐雪薇
2010年03月03日15:58

  信报讯 电影《雪花秘扇》目前正在上海拍摄。尽管天气寒冷,但两位女主演李冰冰和全智贤依然要穿裙装拍外景,两人间的情谊也从戏里延续到戏外。

  女书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女性文字,历史上主要在湖南江永县的妇女中流传,男人无法了解这些文字的意思。导演特地请来3位女书专家,教两位女主演练习女书的正确写法。要记住这些由四五个汉字组成的字体,别说韩国演员全智贤,连李冰冰都被难住了。李冰冰笑称:“即使是开卷考试照着抄都不一定能答满分,就更别说一点都不差地背下来了。”

  上海近期天气依然寒冷,但由于拍摄现代戏的部分,职业套装配短裙成了两位女明星的主要服装,由于剧组人多手杂,羽绒服被拿错是常事,有一天李冰冰和全智贤干脆共用一件羽绒服。导演高兴地表示:一件羽绒服就能传递人类的情感,这种心理电波就是电影需要表现的。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