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付辛博粉丝北京包场观影 《全城热恋》一票难求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3日15:45
付辛博与诗雅
付辛博与诗雅
付辛博北京后援会观影
付辛博北京后援会观影

  2010年浪漫爱情电影《全城热恋》自2月11日上映至今已突破一亿票房的好成绩,其中BOBO组合的强大粉丝力量也可谓是功不可没,全国各地粉丝自发性组织起包场观看偶像影片,付辛博北京后援会近期就在北京某影院组织了一次包场观影,因粉丝疯狂造势,许多原本要观看其他影片的观众也在带动下选择了观看一票难求的《全城热恋》。

  《全城热恋》上映不到半月时间就已突破票房一亿大关,领先于贺岁档多部影视大片,成绩可喜,这其中也不得不让人感叹影片主演BOBO组合的庞大的粉丝力量。作为偶像第一部上线影院的主演影片,全国各地的粉丝不遗余力的支持偶像,自发组织起包场观影,都欲在第一时间走进影院一睹偶像的风采。

  近期,付辛博北京后援会就在北京的某影院组织了一场包场观影,由于粉丝庞大的队伍及现场的造势,许多到影院原本要观看其他影片的观众都在粉丝的热情带动下选择了观看《全城热恋》,以至于造成该影院《全城热恋》一票难求的局面,而粉丝也让更多人认识了付辛博这个名字。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