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犀利哥”同胞弟曝光 相似度高人称芙蓉小胖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3日14:33
犀利与芙蓉小胖对比图
犀利与芙蓉小胖对比图

  最近娱乐圈可真处一片混乱之中,美女模特的“兽兽门”,周杰伦(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初夜门”,刘谦的“分手门”等等都无不给娱乐圈带来茶余饭后的话题。而在社会娱乐圈中,一个来自宁波“潮人”乞丐的帖子红遍各大网站,图片中的乞丐因其不羁的神情和另类的混搭装扮“秒杀”了众多网友。于是,一场明星与气概的战争在网络上不停蔓延,有人说他眉毛像张震(在线看影视作品),有人说他嘴巴像韩星张东健(在线看影视作品),更有人说他的上半身像张敬轩,下半身像后弦。正是因为这样的称呼让其在网络上一夜走红,还被网友给其取了一个响亮的名字“犀利哥”。

  话说人红是非多,这不有谣传“犀利哥”的同胞弟被曝光,这位同胞弟在南京一带可非常红火,人称“芙蓉小胖”,难道和芙蓉姐姐有什么牵连?不过单从网友的PS对比照来看,“芙蓉小胖”除了体形与“犀利哥”不符外,其他部位还真和“犀利哥”有那么几分相似,成为网络上的又一热搜词。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