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志玲婚纱旧照外泄 毛发重惨遭网友恶搞艳照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03日11:27
林志玲6年前拍摄的婚纱照

  中新网3月3日电 林志玲拥有天使脸孔、34C丰满上围,是台湾性感女神,近来她的旧照先后曝光,却因毛发重被日本网友讽刺并恶搞成艳照;另外约6年前当模特拍的婚纱照也被曝光,但经纪人却表示可能侵害肖像权。

  台湾“苹果日报”消息,近日,林志玲6年前拍摄的婚纱照被日本网友翻出,对此林志玲经纪人范清美说:“可能是以前做模特拍的照片,摄影师有著作权就拿出来宣传,但我们也有肖像权,我们会先调合约研究。”

  随后,林志玲的另一张旧照也在网络上流传,因为毛发重被网友指出唇上两撇胡子十分明显,更送其“大胡子美女”的难堪称号。由于林志玲受邀将与日本天王木村拓哉合演新片,所以知名度在日本暴涨,也有另一派粉丝支持她,认为“很自然率性”,建议她维持原貌。不过,随着林志玲人气飙升,有日本网友恶搞她的照片,PS出不雅艳照。

  日前林志玲出席慈善活动,活动结束则回归乖巧女儿,不仅与妈妈共度下午茶,还热情招呼长辈朋友,回家前,则请助理买平民小吃牛肉河粉外带回家享用。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