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60届柏林电影节,柏林电影节 > 新闻动态

泰迪熊奖揭晓 《孩子没问题》突围获最佳影片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木东东/编译
2010年03月03日10:26

  2月19日,柏林电影节第24届泰迪-同性恋电影奖(TEDDY – Queer Film Award)各奖项在STATION Berlin揭晓。朱丽安·摩尔(Julianne Moore)主演的影片《孩子没问题》(The Kids Are All Right)成功捧回了“泰迪熊”奖杯,成为本届泰迪熊奖的最佳影片。

  《孩子没问题》由导演丽莎·查罗登科执导,朱丽安·摩尔 安妮特·贝宁 马克·鲁弗洛联合主演。讲述了一对同性女子与一个捐精者之间发生的非凡故事。妮可和朱尔斯是一对女同性恋,他们相处了很长的时间,而且她们有能力面对着所有的人生中的高高低低。妮可有一份压力很大的工作,这种压力常常使得她忽视了朱尔斯的生活。朱尔斯觉得自己总是受困于母亲的角色,于是她决定要开一家属于自己的花店。可是妮可却对这种事情毫无手段。

  她们的孩子——通过人工捐精获得的精子得到的孩子,姐姐乔妮正在念书,她是一个优秀的好学生,正要进入大学念书;弟弟莱塞只有15岁,正是反叛的年龄,他大多是时间里都和自己的玩伴在一起度过。

  有一天,莱塞向姐姐建议,他想和那个捐出自己精子的男人见一面,毕竟在生物学上,他才是自己的父亲。因为姐姐已经到了18岁,她有权利向家里提出这个要求。于是他的妈妈们满足的他的要求——可是见面之后会发生什么呢?这个平静而美满的家庭会因此出现裂缝么?

  以下是泰迪熊奖的具体获奖情况:

  最佳影片:

  《孩子没问题》(The Kids Are Right),美国

  导演:丽莎·查罗登科

  主演:朱丽安·摩尔 安妮特·贝宁 马克·鲁弗洛

  最佳纪录片:

  《LA BOCCA DEL LUPO》

  最佳短片:

  《圣人飨宴》(The Feast of Stephen)

  导演:James Franco,美国

  主演:Remy Germinario, Ty Anania, Louis Anania, Phil Naess, Theo Saluan

  泰迪评审团奖:

  《OPEN》

  导演:Jake Yuzna, 美国 (全球首映)

  主演:Gaea Gaddy, Tempest Crane, Morty Diamond, Daniel Luedtke

  

  
责任编辑:逃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