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上户彩主演4月富士日剧 首次挑战刑警角色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03月03日09:53
上户彩
上户彩

上户彩
北大路欣

  搜狐娱乐讯 2日消息,女演员上户彩将主演4月13日开播的富士电视台新日剧《绝对零度~未解决案件特命搜查~》。她将在这部剧中,首次挑战刑警角色。

  这次故事的舞台,是去年11月1日开始警视厅搜查一课内,新设立的“特命搜查对策室”。他们主要负责通过用最新技术,鉴定现场留下的DNA等,并再次对疑难案件进行调查。这个部门是第一次连续剧中登场。

  虽然演过空姐、护士、母亲、贵族大小姐等多彩多样的角色,但意外的,上户彩从没有扮过刑警。这次她将在剧中出演“未解决案件特命搜查对策室第4科”的新人巡查部长、樱木泉,为我们展现她的活泼一面。

  一同出演的实力派演员北大路欣也将扮演她的上司。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