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搜狐娱乐女性电影评选活动 > 最新动态

女性电影周嘉宾坐论“女人心” 余男痛诉房价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峡客
2010年03月03日07:46
女性电影周搜狐官网启动

点击进入组图

  由搜狐娱乐、阳光媒体集团和中影集团携手举办的“首届女性电影周”已于春节前正式启动,并将于3月8日揭晓女性电影周的几大奖项。作为女性电影周的活动之一,昨日,三位女性嘉宾余男、苏红、吴楠来到搜狐的演播室,聊起了“女性想什么”的话题,虽然三位嘉宾分别是演员、出版人和编剧,但是从她们所聊的话题及内容上,折射出现代的女性所关心的话题以及女性电影的方向。

  三位嘉宾来自不同的行业,余男是著名演员,刚刚从柏林电影节担任完评委归来,苏红则是《时装》杂志的出版人,吴楠则是编剧,曾编写过《满城尽带黄金甲》。三位嘉宾从最开始的新年的计划和梦想,一路聊到了房价问题、剩女、小三话题,也由此之中,折射出了女性电影可能的题材选择方向。有意思的是,虽然三位女性在事业上都已经很成功,但是对于房价问题依旧“意难平”,余男更是表示“对现在的房价很不满意”,她说:“我特别不满意,世界各地的房子都没有北京升得这么快吧。”余男希望现在的房价只是暂时的,她有个梦想,把父母接到北京跟自己一起住,她说:“希望这个梦想早日实现”。

  除了房价,三位嘉宾还着重探讨了时下热门的“剩女”、“小三”话题,以及女性从古至今就在思索的“幸福和快乐”,女性话题的演变也反映在了电影当中,正如嘉宾苏红所说的,“早期的电影中的女性,就如《马路天使》中的一样,讲的是女性的呐喊,渴望的是摩登女士,而从几年前开始,不论是欧美的《穿PRADA的恶魔》,还是去年年底的《非常完美》,章子怡的那个《非常完美》,反映出的女性的生存状态已经有了很大的一个变化。”三位嘉宾都表示,希望在今后的电影中能看到更多的女性的新面貌和真实生存状态。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