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李冰冰片场左右逢源 电完杰克曼再教全智贤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王晓静
2010年03月03日07:42
导演王颖(左)给李冰冰(中)与全智贤说戏
导演王颖(左)给李冰冰(中)与全智贤说戏
李冰冰与休-杰克曼

  信息时报讯 《赵氏孤儿》女主角前日公布由范冰冰取代宋慧乔出演庄姬公主,之前传出也有望出演的“双冰”之一的李冰冰则最终与之失之交臂。昨日,李冰冰经纪人纪翔证实,李冰冰原本意属《赵氏孤儿》葛优的妻子一角,但最终因为档期不合而遗憾放弃,“《雪花秘扇》(前叫《雪花与秘扇》)要赶各大电影节展映,因此剧组希望能在4月初杀青,导演表示李冰冰如果请假,就会影响拍摄进度,李冰冰和葛优在2004年《天下无贼》里有过合作,还真期待两人6年后的再次合作。”

  说起《雪花秘扇》的进度,纪翔透露正在上海紧张拍摄。据悉,李冰冰和全智贤两人不得不在寒冷天气中穿裙装拍外景,两人之间的互相关心也从片内延续至戏外,天气寒冷时还共用一件羽绒服。由于片中会出现女书这种世界上唯一的女性文字,字体繁琐怪异,被剧组工作人员戏称“比甲骨文还甲骨文”,导演亦专门请了三位女书专家专门指导。由于全智贤的文化背景不同,李冰冰便在拍摄间隙当起了她的老师,教其记忆复杂的女书文字:“即使是开卷考试照着抄都不一定能答满分,就更别说一点都不差地背诵记忆加演戏了。”此外,李冰冰与“金刚狼”休-杰克曼漫步外滩也是有说有笑,看来李冰冰与两位老外明星的合作颇为融洽。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