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约翰尼-德普:就算要我演爱丽丝也行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3月03日07:36
这个爱丽丝非常成熟
这个爱丽丝非常成熟

  对于约翰尼-德普的粉丝来说,这部《爱丽丝梦游仙境》值得期待的不仅有奇幻的造型世界,更有偶像疯狂的表现———曾经七次和蒂姆-波顿合作的他,此番的“疯帽子”究竟会疯成什么样子?不过,约翰尼-德普在接受采访时透露,每一次和波顿合作压力都非常大,因为他总会忍不住想“我这次不会让他失望吧?”有意思的是,德普只看过一部和波顿合作的作品《剪刀手爱德华》,原因是“我不喜欢看自己”。

  至于《爱丽丝梦游仙境》,德普透露自己大约5岁时第一次读原著,“当时记住的就是那些人物。书中的人物性格清晰,非常迷人。我想,即便没有读过这本书的人,也知道这些人物。”而出演该片,德普说:“我愿意演蒂姆想要的任何角色,就算他找我演爱丽丝,我也会说Yes。疯帽子这个角色也不简单,它有一种历史感和庄严感在里面,尝试和发掘这个人物是一种挑战。他用一种极端的标准来审视每个人物,有一两秒钟会极端骄傲,大多时候表现得非常轻率。”而自己的扮相也吓到了他的孩子,“他们盯着我看了一分半钟,大叫‘天哪,那是你啊!’他们刚开始有点不安,但很快喜欢上了。”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