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戴娇倩胡杏儿争宠斗法 溜须拍马花样百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2日19:02
戴娇倩胡杏儿《欢喜婆婆》
戴娇倩胡杏儿《欢喜婆婆》

  由戴娇倩、苑琼丹、吴孟达、胡杏儿等联袂主演的轻喜剧《欢喜婆婆俏媳妇》正在上海热拍,剧中,戴娇倩除了每天和“婆婆”苑琼丹进行“拉锯战”,还要与胡杏儿争宠斗法,溜须拍马、挑拨离间、重金收买,真可谓是奇招各异、花样百出。

  《欢喜婆婆俏媳妇》中,除备受关注的婆媳关系外,三房儿媳之间的撞击和互动也颇具看点。尤其是“二媳妇”戴娇倩和大媳妇“胡杏儿”两人的争宠更是异常激励。先是因戴娇倩饰演的金玉心地善良、思想单纯,胡杏儿为了树立自己在家中的地位,所以经常会训斥、欺负戴娇倩,而后为了夺得掌家大权,胡杏儿更是变本加厉,花样百出,甚至不惜重金雇人,设计将戴娇倩赶出家门。

  对于第一次尝试喜剧的戴娇倩不免是个挑战,对此她表示:“非常期待这样的一次机会,有前辈苑琼丹的带动,自己也很快融入到剧情中,拍起来一点都不吃力,还发现了自己的喜剧天赋。”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