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第一车模”兽兽陷“艳照门” > 新闻报道

“兽兽门”其实是场大炒作 女主角又搭苏有朋?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02日15:03

  近日,内地第一车模兽兽(翟凌)的不雅视频四部曲已经占据了网络,第四段影片甚至号称更露骨,不过却有知情人士爆料,兽兽门事件实为其电影处女作《四个丘比特》宣传造势之手段。

  “今日新闻”报导称,随着时间一天天过去,“兽兽门”显得扑朔迷离。日前,一直“默默承受这一切”的兽兽翟凌在自己的博客发表声明,除了澄清自杀传闻外,还坦言自己是最大的受害者,并强调“上传视频的人本身已经违反法律,相信其一定会受到法律的追究。”但在声明中却没有表明自己是否已经采取法律行动。针对兽兽发布的这份声明,大部分网友表示会力挺兽兽。

  报道指出,兽兽翟凌的前男友也在博客上指出,经常帮她进行炒作和宣传,她也明白炒作对她事业发展的重要性。只是《四个丘比特》还没做出任何宣传,只是网络上已有消息称该片由苏有朋主演。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