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三月银屏好片集结 女性形象多姿多彩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2010年03月02日14:25

  3月历年来都是电影市场的淡季,而“三八节”成为本月唯一可以制造话题吸引观众的“娇”点。今年中外影片围绕“三八节”大做文章,5日有俄罗斯的《古墓迷途》、韩国的《特工强档》和国产片《好雨时节》、《娜娜的玫瑰战争》4部影片上映,而6日又有法国影片《不要回头》上映。其中,《好雨时节》有高圆圆和郑雨盛,《娜娜的玫瑰战争》有谢娜和李承宪,都由中国美女配韩国帅哥演绎爱情故事,而《不要回头》更是由意大利、法国两大当红花旦莫妮卡-贝鲁奇和苏菲-玛索担纲主演。经历了充满阳刚之气,却缺乏阴柔之美的贺岁档,本周银幕将主要展现多姿多彩的女性形象。

  《特工强档》 “野蛮女友”升级版

  代表女星:金荷娜

  从“野蛮女友”开始,韩国影视界的“野蛮”品牌便一发不可收,而将于本月5日公映的韩国电影《特工强档》(原名《七级公务员》)以特工情侣的形式再现了 “强女弱男”的喜剧特色。该片有着韩版“史密斯夫妇”之称,但主演金荷娜和姜志焕却不似茱莉和皮特那般咄咄逼人。惊险打斗之余的韩式幽默,让昨日的看片会上各位老记爆笑不已。

  《特工强档》于去年暑期档在韩国上映,两周后便登顶票房榜,全国累计观影人次最终突破400万,成为上半年的票房冠军。如今抢滩中国市场,难免又要刮起一股欢乐的韩式旋风了。

  《好雨时节》 酸酸甜甜就是我

  代表女星:高圆圆

  曾执导《八月照相馆》、《春逝》的韩国导演许秦豪首次海外拍片,将镜头对准了成都,这部用杜甫名句做片名的影片,拍得含蓄隽永。而最能代表这部影片形象的当属高圆圆。与以往的邻家小妹和青涩学生的形象不同,高圆圆在新片中既青春美丽却又不失成熟风韵,灿烂笑容中的些许忧伤暗示着一个心底的秘密,这个秘密直到影片最后才揭开。

  这部电影在缓慢又平淡的剧情发展中,却孕育着实实在在的情与爱,由此令人感叹和回味。而高圆圆的出色表演也让人印象深刻。

  《不要回头》 浪漫神秘,活色生香

  代表女星:莫妮卡-贝鲁奇和苏菲-玛索

  主演法国惊悚片《不要回头》的,是中国观众相当熟悉的两大美女:莫妮卡-贝鲁奇和苏菲-玛索。与《2012》等灾难大片,《阿凡达》等科幻大片不同,《不要回头》是一部挑战观众智商、触碰人类灵魂心性的悬疑惊悚片。该片是去年戛纳电影节非竞赛单元的展映影片之一。两大美女在片中的形象,让人想起法国香水的神秘浪漫,她们将一场悬疑惊悚的心理盛宴演绎得活色生香。

  苏菲-玛索PK莫妮卡-贝鲁奇,一个是《初吻》征服世界,年过四十依然清纯不减的法兰西甜心,一个是永远的西西里美丽传说,单凭背影便倾倒众生。一部新片《不要回头》将两人“捆绑”在一起,对很多影迷来说,已有足够的理由走进电影院了。而该片导演玛丽娜-德-凡也是凯撒两度提名的电影全才,编、导、演三大领域俱佳,是当今法国电影圈不可多得的一名美女导演。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