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木村拓哉新剧回归纯爱题材 钦点林志玲为女主角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文
2010年03月02日13:43
林志玲
林志玲

  搜狐娱乐讯 日本富士台于昨日正式公布木村拓哉主演预定4月播出的月九剧的消息,这是木村继《CHANGE》后阔别两年再次回到月九舞台。根据富士台电视制作部向各大传媒透露,此剧木村将众望所归回到纯爱题材,继十年前TBS的《美丽人生》创下最高收视41・3%后,木村是否能创造新的收视神话引人注目。

  检察官、冰球手、首相、脑科学者……诠释过多种职业角色的木村这回首次扮演精明能干的社长,爱情线也以“木村社长”作为主轴展开。富士台的编辑制作局次长荒井昭博介绍目前还不便公开女主角及配角的相关情况“还在审议中”,不过可以肯定木村以谈情为主。该片制作人後藤博幸表示“‘想谈恋爱’是整个剧组的创作意念,将重新“月九男木村拓哉的王道爱情”。这次木村的月九剧未映前就制造了足够的噱头,先是宫崎葵绫濑遥北川景子、上户彩等当红女星婉拒出任女主角,而后传出台湾女星林志玲(在线看影视作品)有望脱颖而出夺女主角之位。回顾木村过去的月九剧,《悠长假期》(1996年),《恋爱世纪》(1997年),《HERO》(2001年)等片近30%的辉煌收视,到近年来《引擎》(2005年),《CHANGE》(2008年)勉强超过20%的低迷。富士近年来为如何重新打造“木村拓哉神话”可谓是“全局出动”,这次月九剧也是“一再慎重的姿态”,之前甚至传出延至5月上档的说法。木村在经典爱情剧的举手投足、表情神态至今为不少粉丝怀念。

  知情人称关于木村的新月剧有两种截然不同的方案,一个是与林志铃合作的改编自《悲惨世界》的现代爱情剧,另一套方案则是观月亚里莎出任女主角,剧名暂定《饭和味噌汤的春天》。从富士电视台最新公布是纯爱剧的消息来看“林志玲出演女主角的可能性极大”某日本报纸的娱记称。

  2月20日前后,台湾TVBS新闻报道了林志玲将出演月九新剧的消息,此后林志玲本人在出席活动时对此说法不置可否,更令这消息增加可信度。自出演了电影《赤壁》后,林志玲在日本的名声大噪,去年更担任SMAP单曲《轻轻的紧紧的》MV主角。木村本人去年8月在自己的广播节目《WHAT'S UP SMAP!》中大赞林志玲“冰雪聪明”一事就成为当时的热门话题“听说学历很厉害,日文英文都说得不错……自演了《赤壁》后不断接到各种演出邀请,原以为会有不少NG,但居然没有。现场的不少工作人员也成为她的粉丝”,脾气向来大牌的木村丝毫不掩饰对林志玲的激赏之情“第二天,她特意来到录音室,说大家辛苦了(如此贴心)……很优秀的一个人”。摄影完后,木村还亲自买礼物送给女方“分别时互相说了希望有下次合作的愿望”,这次的月九剧或许能兑现当时的“约定”。2月26日最新一期的《WHAT'S UP SMAP!》,木村透露电影《宇宙战舰大和号》已经完成全部的摄影“我的下一次杀青?……大约是夏天吧”提前公布了4月月九剧的既定事实。(舍人/文)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