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同龄人》热播 许晴任程伟被迫“分手”(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2日13:37
《同龄人》剧照
《同龄人》剧照

《同龄人》宣传海报
《同龄人》宣传海报

  由张辉力亲自执笔并执导的电视剧《同龄人》自开播以来受到观众热捧。“国剧一哥”任程伟携手美女许晴(在线看影视作品)加盟该剧共同书写了共和国发展的辉煌历程。剧中,这对荧屏恋人迫于时代的压力而分手,令观众扼腕叹息。

  电视剧《同龄人》以开阔的视野,朴实的创作态度,将六十年来工农兵学商的故事尽数收藏,是一部有大有小,有疏有密,有真情实感的作品。任程伟饰演的刘解放出生于1949年,是共和国的同龄人,从叱咤风云的军人生涯到呼啸商场的大老板,刘解放为新中国的繁荣贡献着自己的力量。童楠楠(许晴饰)是刘解放青梅竹马的邻居,像个小跟班整天跟在解放身后,渐渐的小姑娘心中萌发了对解放哥的爱意。然而,在军人梦想与青葱爱情之间,刘解放无奈的选择了前者,善解人意的童楠楠表示理解并支持解放哥的决定,一对有缘人被迫分手。“分手那场戏,其实原本有很多台词,但是我和许晴都觉得在那种情况下其实什么都不用说,无声胜有声,就改成直接拉起手说了一句‘你走吧’。”任程伟说。随着共和国发展历程的推进,有缘人再次聚首,各有家庭的他们能否继续前缘是该剧最大的疑问。

  任程伟、许晴剧中从花季少年演起,跨越41载,可谓挑战巨大,无论从戏路和风格上都有很大的突破。当提到剧中二人角色的选择时许晴表示“我是童楠楠我也一样会那样选择的。”同时,被观众认为有点自私的刘解放(任程伟)表示,“我觉得这是时代造成的,99%的人都会那么选择的,不敢也不能去选择爱情。”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