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姜武《子弹》剧照曝光 曾与《秘扇》搞混(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2日13:33
姜武《让子弹飞》剧照
姜武《让子弹飞》剧照

姜武《雪花秘扇》剧照
姜武《雪花秘扇》剧照

  近日,一张据称是姜武在电影《雪花与秘扇》中造型照的图片被各路媒体快速转载,点击率居高不下。大家普遍反映照片里姜武披散着头发,蓄着络腮胡的造型很符合他在片中屠夫的身份设定。但刚过了几天,有新消息称,那张姜武的图片根本不是《雪花与秘扇》的剧照。

  据悉消息来源于曾去《雪花与秘扇》剧组探过班的记者,有关人士看到新闻后指出,这并不是姜武在《雪花秘扇》一片中的造型照,也不是剧照。姜武的这个发型虽然和片中清末的时代特点相符,但身上的服装却完全不是他饰演的屠夫所穿的衣服。为了证实这一说法,对方还提供了姜武在《雪花秘扇》中确定无疑的剧照以示证明。

  那么之前曝光的剧照究竟是哪部影视剧里的呢?可以肯定的是这是一张从未公开过的全新照片,应该不属于姜武已经播出的任何一部影视作品,后经过多方询问及求证,最后确认,这张被张冠李戴在《雪花秘扇》头上的姜武剧照,原来属于他刚刚拍完的另一部大片《让子弹飞》。

  经核实,《让子弹飞》的故事也是发生在清末民初时期,和《雪花秘扇》清末戏份的背景相同,而姜武在前者中扮演一个土匪,与后者中的屠夫风格类似,因此弄混二者的剧照也就可以理解了。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