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21克拉》 > 新闻动态

从奢侈女到省钱达人《二十一克拉》探灵魂重量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3月02日12:04

  (记者  朱光)发端于好莱坞电影《21克》的概念“人的灵魂重21克”,在贺岁话剧《21克拉》中得到延伸——面对钻戒的物质女的灵魂可能只有“21克拉”。由上海话剧中心制作的该剧,本月21日起将在上戏剧院上演。        该剧秉承了《武林外传》的班底,由何念导演,宁财神编剧,讲述金融危机下的小白领,在租房时遭遇的爱情喜剧。故事从小模特刘佳音做股票破产开始。她不得不把大房子出租一半给小职员王继伟。节约的王继伟,逐渐把奢侈女培养成一个省钱达人,却又遭遇巨额债务。两人束手无策之时,佳音的大款前男友从天而降向她求婚。佳音答:“我的灵魂的重量是21克拉。只有别人的五分之一”……        宁财神写了4部话剧《武林外传》、《罗密欧与祝英台》等。他得意地认为,《21克拉》是最满意的一部。该剧舞美与《罗》剧有相似之处——转台。它既是饭桌、小舞台,还能在结局时变身成“让女观众都尖叫的浪漫惊喜”。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