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21克拉》 > 新闻动态

抢摊新年档 话剧齐登场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02日12:02

   新年将近,演出市场又红火了起来,这个月将有两部风格各异的作品登陆上海,让我们先睹为快吧。

   本月24日上演的话剧《意外来客》,是根据阿加莎·克里斯蒂作品改编的推理剧。该剧原创剧本创作于1958年,此后,它离奇的故事,扣人的情节又被多次引用于电影电视中。而此次由上海话剧艺术中心推出的这部悬疑推理剧,将不在以接连不断的死亡作为噱头,而将更多的去激发观众们的逻辑推理,表达善与恶的抗衡,宣扬人性的光芒。而另一部将于下月公演的新作《21克拉》则是一部轻松的作品,由宁财神何念倾情打造,它将和《武林外传》、《罗密欧与祝英台》一起,组成爱情三部曲。尽管剧中的主要演员,依然是前两部的原班人马,但导演何念表示,在新剧中,不会重复曾经使用过的任何一种舞台形式,力争给观众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 来自CCTV《第一时间》)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