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21克拉》 > 新闻动态

宁财神新剧《21克拉》真人出演奢侈品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3月02日12:00

  时间:2010年1月21日~2月7日

  地点:上海戏剧学院上戏剧院

  本报上海讯(记者吴红林)著名编剧宁财神与“票房蜜糖”导演何念联手打造的贺岁话剧《21克拉》将于明年1月在上海首演。该剧是继《武林外传》、《罗密欧与祝英台》之后,两人联手打造的“爱情三部曲”系列的收官之作,郭京飞、钱芳这对金童玉女领衔主演。

  《21克拉》聚焦当下年轻人普遍的生存状态,探讨了“80后”该如何面对生活在金融危机和高房价时代的经济压力,而绝大多数演员也都是“80后”。身为“80后”的导演何念坦言,剧中的“虾米男”王继伟和“月光女”刘佳音是如今年轻人中两个典型,排这部戏就是要让大家知道有钱能把日子过好不算本事,没钱也能把日子过好才是真本事!剧中,男主角将教大家很多省钱方法。

  对于舞台形式,何念说:“我希望给观众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所以排练中有任何我觉得熟悉的东西都会摒弃掉。”由于剧情涉及诸多奢侈品品牌,为了“省钱”又有创意,这些奢侈品全部由演员真人出演,并且还会让“奢侈品”在剧中表白内心感受,与主人“互诉衷肠”。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