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话剧“三小花”齐聚《艳遇十小时》嘲讽婚外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2日11:49

  由北京浩海天宇公司和繁星戏剧村联合出品的都市性感话剧《艳遇十小时》,即将于3月10日登录海淀剧院进行首演。该剧除了深刻揭露当下两性关系话题外,其中三位女主演的性感比拼更为该剧加足戏码。


  《艳遇十小时》是浩海剧院“海家班”这个全新戏剧团队创作的第一部话剧。该剧创意取材于国际著名喜剧《谁家老婆上错床》。讲述的是将当下人追求情感归宿及维护两性关系过程中由相爱、信任演变为猜忌、乏味、偷腥、狡猾等心态而酿成的一出出喜剧。该剧创意上独树一帜,犹如电影《疯狂的石头》般,通过一环扣一环的情节设计营造了出耐人寻味又紧张刺激氛围。

  该剧不仅汇集了制作人海洋、编剧关旭、导演王伟等话剧界的新锐共同打造,更网罗了当今话剧界的“三小花” 王蕊、杜长蕊、姚星竹的共同加盟。三位美女在剧中分别饰演着十小时内与一个男人发生了“千丝万缕”关系的三个女人。剧中可爱型的杜长蕊、热辣型的姚星竹、知性的王蕊,三个女人有着三种不同的风情,围着一个男人团团转,而戏外,她们都属话剧界的新锐小花旦,更散发着不同性感魅力,为该剧大添风情。

  《艳遇十小时》将于3月10日-3月19日在西四地质礼堂院首演,4月8日-4月25日在繁星戏剧村进行二轮演出,届时三位美女的性感争锋将让你大饱眼福!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