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乡村爱情故事 > 新闻

《乡村爱情故事》将播完整版 王小利重新配台词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王铮
2010年03月02日11:38
王小利搞笑表情(资料图)

  本报讯 天津卫视昨天透露,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乡村爱情故事》36集版,将于5日起在“快乐生活剧场”开播。该完全版与此前播出的央视精编版有所不同,剧中刘能的台词和配音有所调整,改变的内容涉及10集剧情。

  该剧于春节期间在央视一套黄金档首播,取得了高收视率。但是网友的负面评论也不少,认为剧情较为散乱。央视黄金时段播出的剧目不得超过30集,为此,原本36集的《乡村爱情故事》剪成了央视的30集版本。对此,本山传媒副总裁刘流称,剪辑后确实让部分剧情混乱,“《乡村爱情故事》是一部群戏,几乎没有男一号、女一号,甚至连本山的戏份都不重。我们剪时,不得不将一些搞笑的情节删去。比如王小利竞选村主任一段戏被删减,显得剧情明显跳跃。观众反映剪辑痕迹太明显,看起来不舒服,这些遗憾会在天津卫视播出的完整版中得以弥补。”

  针对剧中广告太多的质疑,刘流坦言电视剧进行商业化模式操作是个必然,“只要这些广告没有破坏剧情,观众看着有乐趣就很正常”。

  近日,广电总局对《乡村爱情故事》的某些细节提出了修改意见。为此,刘能扮演者王小利已从沈阳赶到北京,对部分台词进行修改并重新配音。该剧执行导演徐正超说:“这不是什么大事,就是刘能扮演代理村主任的台词有一些调整,这样的微调都是正常情况。”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