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音乐

杰尼斯组合NYC“继承”光GENJI歌曲正式出道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03月02日10:23
组合NYC
组合NYC

  搜狐娱乐讯 3月1日消息,杰尼斯事务所旗下的3人组合NYC,将正式CD出道。NYC的三名成员,是去年参加了NHK红白歌会的7人组合“NYC boys”的中心成员,中山优马(N)、山田凉介(Y)、知念侑李(C)这3名16岁组成的。4月7日他们将发行单曲《勇气100%》正式CD出道。虽然他们从去年起就进行了一系列限定活动,不过借由红白的力量升级为了正式组合。

  这次的CD出道继承的是大前辈·光GENJI的歌曲,得知此消息的成员们都很兴奋。中山说:“能够让我们演唱前辈的《勇气100%》简直是太高兴了,也有种不可思议的感觉。”山田也发誓:“我们一定会打起精神演唱好这首歌!”知念表示:“希望幼稚园和学校的孩子们以后能够唱唱这首歌。”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