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侯佩岑避谈周董“处女劫” 笑言待嫁商家找上门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2日09:11
侯佩岑接受采访
侯佩岑接受采访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侯佩岑元宵节被媒体目击,和未婚夫黄伯俊外出吃饭,之后小两口又共乘一车回家,不过元旦订婚至今,到底婚期订在何时还是个未知数,今天侯佩岑出席珠宝店开幕剪彩,甚至大方谈起周杰伦(在线看影视作品)

  侯佩岑今天一身白色斜肩洋装,满脸笑容,对于何时完婚?低调不愿回应,只说婚期还是要交由长辈决定。

  艺人侯佩岑:“婚礼我还是希望可以低调、简单就好,希望可以不要惊动大家。”记者:“杰伦说他非常羡幕你,找到了很好的归宿,那你觉得?”侯佩岑:“我觉得…牛仔最近事情很多啊,让牛仔先忙完再说好了。”

  记者:“你知道他最近有一个负面新闻,爆他料说他夺人初夜?”侯佩岑:“先让周董忙他的事情。”记者:“你有想要看《熊猫人》吗?因为它之前在大陆评价不是很好。”侯佩岑:“有,有空我就会看,因为我本身就是电视儿童,那有空就会看。”

  记者:“那周董好像为了你,跟写音乐的人大支有了冲突,在言语上面隔空交火,那你怎么看待这件事情?”侯佩岑:“嗯…我觉得就…不知道该响应什么,但是我觉得圈内大家都会互相关心,大家都是好朋友。”

  尽管婚事备受关注,不过被问到是否很多厂商赞助她婚礼?侯佩岑还是说想低调就好;而关于前男友周杰伦为她跟大支隔空交火,侯佩岑则不愿多谈。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