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快男”获批文 传“舞美师”要做网络赛区评委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周昭
2010年03月02日09:03

  “芒果台”昨日正式承认今年的《快乐男声》比赛已经拿到了广电总局的批文。湖南电视台总编辑、第一副台长张华立昨日在其微博中透露,湖南卫视2010年快乐男声已经收到了广电总局的批文,这也是今年第一个拿到总局批文的选秀节目。

  据悉,春节前,湖南卫视已经向广电总局递交了《快乐男声》选秀的申请资料,而在3月1日中午更新的微博中,湖南电视台总编辑、第一副台长张华立透露,《快乐男声》已经拿到了总局批文,这也是今年第一个通过总局审批的选秀节目,在即将拉开的选秀大战中为湖南卫视抢得先机,张华立在微博中也表示,“今年筹备时间会宽裕一点。”

  至于快男究竟什么时候开办,湖南卫视副总编辑李浩表示,目前《快乐男声》还在筹备阶段,所以具体的节目方案、启动时间、制作团队、节目规模等细节都不清楚。不过,爆料大王“舞美师”早在26日的微博中就已经宣传自己:“今年要当‘快男’的评委!”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